新款现代瑞纳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瑞纳内饰,配置:

1、外观与现代其它车系相比,瑞纳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特点,车头与车尾设计更加圆润,尺寸与之前没有变化,但是做工喷漆方面要精致一点,应用了很多圆滑线条,车头更是呈现一副乖巧模样,除此之外,通过引擎盖上筋线和黑色中网格栅增加一定的运动氛围,更加彰显活力;

2、内饰,秉承现代车一贯的简约时尚,摒弃繁琐,中规中矩的中控台与黑色内饰之间的搭配让车主感觉自然舒适,虽然整体上简约,但是该有的,各个功能按键和饰板纹路的刻画精细;

3、尽管它的材料大部分都是硬质塑料,但是却也不掉挡次,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在智能互联网方面相比较其它挡次高的车也是不遑多让,包括Carplay、Carlife以及车载媒体应用,同时在高配车型上倒车可视配置,可有说配置方面是相当丰富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纳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省去了复杂的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单,也更耐看,不过内饰用料很差,装配工艺落后,并且配置并不出色,瑞纳在空间方面表现一般,全系搭载1.4L发动机,挡杆吸入感不错,不过在质量方面,瑞纳的整车表现还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