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压调节器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压调节器可以按以下方法进行接线:

1、一般12V和24V对接方式相同。接头可能会有些不同,有些是多几根线的;

2、在正常情况下是在打开点火锁的时候来电,通常是红色的,然后接+还有接铁,连到车体上;

3、f接发电机的f,或者在表示D+的线上。N接中性点。L就是指充电指示灯。其实,也就是说,除了调节器来控制转子的接地或火线,来控制磁场,最终控制发电电压的作用。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外置调节器应为5跟线的调节器,先找到地线(黑色),用电源线(红色或红色,白色或其他颜色,型号不一样,使用的颜色不一样),(由钥匙控制如果钥匙控制调压器一直工作,则汽车将放电状态)让调接器工作。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压调节器接线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连接法,第二种就是排除法,只要找对线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