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锐斯怎么拆车大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普锐斯拆车大灯的方法步骤:

1、需要拆前保险杠,需要准备的工具:10mmT字杆、10mm弯杆、十字螺丝刀;

2、第一步:用十字螺丝刀拆掉前杠两前的螺丝,前杠是非常难拆的,很多车子都是,被修理厂用其他的螺丝强行装上去;

3、第二步:用10mmT字杆拆掉大灯上面一颗螺丝,一共三颗,大灯正下方一颗(从前往后上),靠近翼子板一边一颗,都是10mm的螺丝,工具用的很少,拆车要注意细节。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大灯很容易将上边与两个中间的一个镙丝车下即可,可以去修车店让修车师傅给拆。汽车大灯坏了分两种情况: 一种是大灯部分不亮。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有: 搭铁不良导致。 灯泡烧了。 接头松动或锈蚀使接触电阻增大。 另一种是大灯全部不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建议去维修厂拆的呢。车大灯一般的也没多大区别,主要取决于灯泡型号(灯泡型号主要区别于灯泡底座)一般远景光H1和H7用的是最多的,H4灯泡属于远近光一体的灯泡,它局限于车灯总成的设计,只有一个灯碗,只能装一体的灯了,不过H4已经被逐步取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