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尼桑轩逸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尼桑轩逸需要3万元,配置:

1、空间够用,轩逸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了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其在空间设计上做了一些讨巧设计,使得后排腿部空间足以跟日系B级轿车媲美。除此之外,储物空间的设计也比较丰富,后备箱空也是巨大,作为家用轿车,空间完全足够;

2、舒适性强,1.6升的发动机配上温顺的CVT变速箱虽然不会给我们很气势磅礴的起步姿势,但是重在平稳,将转速轰至2200rpm后将油门踩到底,前轮只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轻微打滑就完成了起跑,舒适感非常的强,而且在转弯处的把控也非常的精准,开起来很省心;

3、油耗低,一款家用车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它的油耗了,像轩逸经典这样的车型,油耗只要不高于10升/百公里就算是正常的,但是它的油耗真的很让人惊艳,即使是在上下班非常拥堵的路况下,综合油耗也只有8.05升/百公里。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内饰进行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重新设计后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如果说外观还只是“小天籁”的话,那么轩逸的这个内饰设计,很明显就有些不尊重大哥了。设计层次感很强,这款车的二手价格3.4万元。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需要3.6万元,日产轩逸这款车的整体表现确实不错,它的优势就在于这款车的车内空间,包括燃油经济性的表现都不错。而缺点就是车内的隔音降噪,一直都是日系车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