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凯迪拉克xt4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凯迪拉克xt4油耗10个左右:

1、从我们此前曝光的国产版本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钻石切割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等等都延续了家族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十分酷炫。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10mm,轴距为2779mm;

2、内饰方面, XT4采用了全新的横向拉伸设计,搭配大尺寸中央显示屏,整体内饰比较简洁,在右侧中控台以及车门板上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条(风尚版为木纹装饰条)在内饰材质上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挡次感;

3、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较好,中控屏的位置在驾驶位上看非常的舒服,同时在白天显示亮度也比较不错,操作也比较流畅,此外,XT4还配备了Hybrid混合语音人声识别系统、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4G LTE Wi-Fi(Car-Fi)热点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同时,在扶手箱设有无线充电功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油耗百公里9-10个油,凯迪拉克xt4的缺点有:车的漆面很薄,刮蹭下就暴露底漆了。减震效果不好,比轿车还差点。前期提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在车内感受非常明显。后备箱的空间有些小,自驾游的时候不能够放很多东西。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官方综合油耗是7.2L/100km,而实际测试xt4平均油耗为9.83L/100km,油耗的平均范围是8.61 11.04L/100km。油耗相对其他型号的凯迪拉克来说,是比较低的了。发动机采用了闭缸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