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二手车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二手车值得购买,配置:

1、雷克萨斯NX配备标准安全系统 ,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8英寸合金轮毂。可选附件包括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600英镑(759美元/ 666欧元)运动套件,配有青铜/机加工成品轮毂,黑色格栅和黑色侧后视镜外壳;

2、雷克萨斯NX F运动版起价52489美元,配备不同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外观造型更运动,LED尾灯,无线充电板和皮革装饰;

3、雷克萨斯NX Takumi车型,售价至少45,500英镑($ 57,548美元 /39.69万元)。配备全景天窗,360度摄像系统,HUD,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警报等。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是不用充电的,它的运作是这样的:踩油门时是耗电或者耗油,当你松开油门让车辆滑行,或者踩刹车的时候,混合动力系统会借助滑行来充电,行走速度越快充电越快,这款车个人感觉还是值得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来说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的,整体设计、配置和售价方面均没有变化,同样仅是对排放标准作出了提升,满足国六标准。另外,国六和国五车型目前将同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