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二手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2二手保值的,配置:

1、哈弗H2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4330/1815/1700mm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紧凑型SUV;

2、在当今SUV车型日渐进入“微时代”的大环境下,长城应势推出的这款小型SUV,也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潜力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3、哈弗H2s从名字上很自然地联想到哈弗H2,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在车身尺寸乃至轴距都要比H2小,所以实际上与H2关系不大。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质量杠杠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解、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前后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这款车还是保值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来说不好说保不保值的,长城哈弗h2s油耗很低,6个油吧,哈弗H2s全系标配的1.5T的发动机,这个级别配小排量涡轮增压还是很合适的,动力响应快,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动力储备在这个级别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