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迪a5敞篷版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5敞篷版的缺点:

1、2.0T的话,动力一般,轮毂比较难看,其他方面都不错,3.0T的话就没什么大缺点了,不过如果买3.0T的话我会考虑直接买S5;

2、敞篷版还是很拉风的,而且敞篷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敞篷的感觉只有开过了才能体会;

3、而且个人感觉软顶的敞篷更有气质,在这价位上A5要比E系敞篷更值得入手,3系敞篷的话外形感觉不是特别协调,和双门版比差很多,不过操控还是宝马占优。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5的缺点个人认为主要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高,悬挂过硬,舒适性一般,不过该车子的做工比较好。奥迪A5是品牌旗下一款轿跑车型,其定位高于A4,整体造型也较A4更具吸引力,目前在国内市场中也拥有着不少的车主。随着A3、A4纷纷爆出换代、改款的消息,A5也实现了中期改款工作。近日奥迪中期改款A5敞篷版现身海外市场某展厅中,该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开售,后续与宝马4系等个性小众车型展开竞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显然,敞篷车缺点就是车子开起来隔音很差,车厢里会很吵,开高速的话更加明显。其次,A5是软顶敞篷,时间久了,顶棚的维护就比普通车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