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插电混动车可以外接一块电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宴插电混动车不可以外接一块电池的配置:

1、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

2、新款保时捷卡宴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另外,发动机盖由挺杆支撑,无需手动操作,省时省力;

3、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保时捷卡宴汽油版内饰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拥有了一个新的、更长的中控台以及一个重新布置的变速排挡杆。总体而言,几乎车内的一切装备都得到了更新调整。2017款保时捷卡宴3.0T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3000-5250rpm,这款车不可以外接电池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可以外接电磁的,保时捷就推出了全新一代卡宴,该车凭借着超强的科技感让无数消费者期待。全新的19款保时捷卡宴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