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系新款何时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三系新款2019年9月9日,配置:

1、这款330i M运动曜夜版并非加长版本,它的车身长度是4米65,轴距是2米81,虽然不如加长版那么夸张的后排,但家用是完全足够的。内心火热,不只是外表很唬人而已;

2、作为运动车型的标杆产品,宝马3系的动态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只是如果没有体验Sport+模式的话,我的感受可能是宝马3系真正向市场妥协了,它的操控运动性与舒适性几乎是一个50:50的状态。虽然运动风格座椅,一坐进去就把你整个包裹起来,宛如坐进跑车驾舱一般。高功率版本B48 2.0T发动机动力也像是一个无底洞,给你充足的驾驶信心。但转向手感不如之前那么紧绷以及底盘的舒适性调校还是让人感觉明显有向舒适性靠拢的意思;

3、直到我将驾驶模式调至Sport+。在切换Sport+模式之后,这台330i M运动曜夜版似乎瞬间被打了鸡血,整个中控的氛围瞬间切换成了红色的战斗背景,油门的响应也变得更加积极,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推动力推着你向前,ZF 8AT的变速箱表现同样惊艳,与B48的搭配可谓天衣无缝。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保养成本和油耗必然335更高,但335性能更好,双涡轮呢,动力大幅增加,330的敞篷必然不会漏水的,毕竟是硬顶,现在的敞篷车很少听说漏水的,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9月份。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是19年9月初上市的,综合概述宝马330i基础上加上硬顶敞篷实用的2+2座椅布局进口销售,有2.5和3.0L可选优点概要折叠硬顶,兼具潇洒与实用驾驶乐趣比四门版更进一步四人敞篷时开扬感十足形象低调但又优雅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