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雾剂在车内使用还是车外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在车内玻璃上,主要在表面形成平滑膜,防止由温度上升形成细小水珠:

1、防雾剂是一种含有亲水基团的低分子量的分散剂,由确定分子量大小的分子组成,涂布在透明物体表面会形成一个涂层;

2、涂层中的亲水基团能吸附空气中的水分子,在透明物体表面润湿、扩散形成水膜(而不是水珠),使透过物体的光线不会产生散射,避免结雾现象的发生;

3、主要成分就是表面活性剂,如木糖醇酯、山梨醇单棕榈酸酯、月桂酸或硬树脂酸甘油单酯等,是一种即时防雾制剂,防雾的持续时间较短,附着力差,一般只有几天或十几天,被擦拭或被水冲洗后防雾效果立刻消失,所以不能做为长效防雾制剂使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雾剂一般都喷在汽车挡风玻璃里面的,不会碰到外面的,碰到外面的是防雨的g,但里面防雾剂碰好了,要给他擦干,擦干以后他自己会没有雾的,这个是可以的,蛮好的,你可以里面全部可以喷,战喷在玻璃上,你要混好了,稍微等一下,把它擦干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