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系新款2020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三系新款2020款试驾感觉:

1、作为宝马的支柱车型,它带来了哪些变化?之前这是一代3系,G20是面对激光头灯,前脸居然用的是激光大灯,这可是7系才有的配置,如今却下方到了3系身上,车灯零件也开了一个折线,双肾进气格栅不是很大;

2、但随着活跃的功能关闭,前脸与M运动套件包围,以下是320 d,属于新3系,较低的模型!长、宽、高三维数据分别为4709x1827x1442mm,轴距为2851mm。汽车的长度和轴距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这些值的增加自然是为了给汽车留出更多的空间;

3、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也将继续国产,外观仍分为"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风格。执着于标轴版本的宝马粉儿丝毫不用担心。因为它是一个单L的造型,双边单出的排气,为真排气,而新3系破天荒地用上了电动尾门,虽然不会是标配,但总聊胜于无。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将为3系新增三款新车型,均为插电混动版本,分别是330e Touring、330e xDrive以及330e Touring xDrive,这三款车型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在今年年内交付给客户。据悉,宝马3系新增的三款车型均配备2.0T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驱动电机被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83kW(113Ps)。高度集成的混和动力,使得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到达了185kW(252Ps)。值得一提的是,该动力系统还配备了"一键增强"——XtraBoost模式,车辆开启了XtraBoost模式后,最大功率还能增长30kW(41Ps),最大扭矩将达到420N·m,给车辆带来更强的动力输出,不过该模式最多只能维持10秒时间。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宝马标志性的双肾造型的中网设计,中网中间采用直瀑镀式镀铬条装饰。侧面/尺寸:宝马3系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长4829mm、宽1827mm、高1463mm,轴距有两种长度2851mm/2961mm。内饰/中控:中央扶手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全液晶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科技感提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配置:全新宝马3系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锁车时需要触控把手内侧后方的竖条装饰,解锁时则仅均需要将手插进车门把手即可感应解锁,并且四个车门均支持该功能。安全:全新宝马3系作为豪华中型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获得TOP SAFETY PICK+称号,具备较为出色的安全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