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威朗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威朗值得买:

1、外观方面,新款的威朗也就是前脸的变化最大,其他的都是跟之前老款的没啥变化。虽然我是特别喜欢造型的,立体感更强,运动感十足,而且都说是像君威,我没觉得哪里特别像,但是尾部的造型,虽然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找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轮毂的尺寸我觉得要是再大一点,可能会更好看;

2、内饰方面,威朗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是比较年轻化的,这跟我之前看过的速腾相比,确实比速腾那沉稳的内饰风格年轻了非常多,而且我特别喜欢的就是中控的那一块原厂屏幕,很有质感,虽然反应速度有些中规中矩,但外形实在是很上挡次,而且按键的布局也很整齐,反馈感也不错,整车的座椅真皮材质的做工很扎实,而且座椅也是属于比较软和的;

3、空间方面,先说车内的空间是足够的,一般都是我跟我媳妇两人开,所以车内基本上就没坐满过人,不过这车我180的身高坐过后排体验过,首先是不顶腿,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个一拳多一点点的空,驾驶座的空间充裕,有一点要特别提一下,主驾的座位我一是上下没调节过,都是放到最低的一段,前后的话稍稍往后调了一些,座位好低,有种陷进去的感觉,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车内的储物空间还算是比较多的,扶手箱的深度挺深,可以放一些杂物,后背箱的空间,我很少塞满过,不过感觉深度还行。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值得买,原因就是动力上略显不足了,尤其是刚起步的时候动力非常的迟缓,而且刚起步的时候那种换挡的顿挫是挺明显的,有时候等红绿灯的时候刚起步我踩了油门之后,车子竟然要等个将近两三秒才发应过来加速,实在体验不好,后段速度上来之后的平顺性上还好。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吧,性价比也算高。内饰其它的都满意,就是门板上的居然是布!就算你弄一块塑料板,我也能接受啊,何必省这么点钱呢!多媒体车机:自进也就只有这样了吧,我对媒体需求不大,只要能听歌,听收音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