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威朗二手车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威朗二手车值8万左右,配置:

1、别克威朗的外观设计来看,整车的设计还是十分时尚大气的,车头部分换装的飞翼式中网很有看点,同时把别克的品牌地位提升了一大截,再就是车身侧面;

2、充满着美系之风,粗犷的线条有种肌肉范,据说尺寸直接增加到了4723mm,相比新款的朗逸还要有优势,也会成为朗逸的对手!再就是车的尾部,处理的十分丰满,线条的勾画有层次感,看上去很到位;

3、内饰上,发现全新2020款别克威朗的改动也很大,整个布局主打简约稳重之风,用料选用了黑色调,座椅填充的很厚实,坐上去很舒适,中控台部分,造型平整,正中间配有液晶屏幕,里面配有媒体装置,会给车主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受,再就是动力上,全系配备的是1.0T和一台1.3T发动机,数据表现一般,具体的体验还不能确定,总的来说,看完2020款威朗之后,感觉颜值挺高,要是售价合适,一样有受众群体喜欢。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朗除了在动力总成上的优化以外,其功能性的配备上也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中控仪表盘抛弃了以往的双炮筒造型,所内置的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在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等功能方面与中控大屏实现联动,提升了威朗的功能易用性,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需要7.8万元。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二手价格估计在7.6万元左右,威朗算得上一款畅销车型,毕竟没有像别克其他车型全系搭载三缸机,威朗至少全系还是搭载的四缸机,值得点赞。动力方面,威朗搭载1.5L和1.5T四缸机,匹配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有双离合变速器车型,得当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