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卖车有什么坏处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卖车的坏处就是:

1、异地提车比较麻烦,因为你是外地的,来回不方便,不排除个别黑心经销商将问题车卖给你。所以你要仔细检查车辆状况,在确定没有问题时,再付款;

2、还有的4S购进车辆没有那么多流水,都在银行贷回款,用合格证抵押,客户交款后他再还钱拿合格证,但是有很多欠债太多,银行不给证,这样就拉锯了,客户无法落户,他又没钱全还款,导致客户的损失;

3、异地购车看好后,交“订”金,一定白纸黑字写明,交车时答一同交付发票和合格证,不然不能订,注意是“订”金,不是“定”金。订字可退,定字不可退。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卖车没有什么坏处,买车就有坏处,异地购车的注意事项: 异地购车其实并不复杂,只是由于正规4S店多少会因为厂家限制对外地人购车讳莫如深,让大家误以为其中的程序十分繁琐,更害怕担负风险而选择放弃。实际上,只要摸清楚经销商的出价,确认可以得到正规发票和合格证,在差价比较大的情况下,是可以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