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混动版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瑞混动版质量不错的,配置:

1、博瑞混动作为吉利进入B级市场的重要车型,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具有十分鲜明的突出和特点,特别是博瑞推ge出后,更是将博瑞品牌在国内市场是打造的十分具有影响力的;

2、虽然博瑞混动的外观和博瑞更像,但事实上它们在很多地方仍然不一样,吉利博瑞GE MHEV和吉利博瑞GE PHEV已于5月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13.68至19.98元;

3、除了价格要燃油车贵之外,吉利博瑞GE的整体尺寸也要比燃油版要长30毫米,虽然其他尺寸都相差无几,但是整体来看还是非常有气势的。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为“未来星舰座舱”设计,内饰大量采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质包裹。一体式中控12.3英寸的电子仪表和中控屏幕尺寸相同并且具备了ECO、Comfort、Sport三种模式,支持双屏互动。 时光隧道氛围灯,博瑞GE的中控台饰板以及两侧车门饰板处都加入了许多种大小不一的矩形元素氛围灯。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感觉就是这款车的空间大,内饰用料实在,乘坐舒适底盘扎实,父母孩子一家人坐在车上刚刚好;有安吉星功能很方便,车辆有安全隐患的时候都会主动发消息提醒,开这辆车安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