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尼桑贵士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二手尼桑贵士要5到6万:

1、日产车的舒适性是有口皆碑的,在贵士上自然也不例外。前两排座椅十分宽大,并且十分柔软;

2、特别是第一排座椅的两翼又能给予十分轻柔的环抱感,真是十分舒服!只是,除了驾驶位,其余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3、贵士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类产品中已然十分优秀,在行李能够整合的前提下,它的空间完全足够,但若与亲友一起长途郊游或者是商务旅行,每人的行李都各自独立,那时的后备厢容积恐怕就难以胜任了。综合来看,贵士依旧更为适合5至6人的旅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万,日产贵士是一款豪华的MPV商务车型,拥有低调沉稳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轿车般的驾驶感受,从内到外都散发出商务车的豪华气息。对于一款高端MPV来讲,讲再多东西都不如舒适性来的实在,贵士中排座椅加装了埃尔法航空座椅,并设计了可旋转、前后调节、按摩、脚托,随时调到适合的坐姿度,让人流连忘返打造一种奢华简单的感觉。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日产贵士3.5和老款起亚嘉华3.5二手车,个人认为预算足够还是日产贵士3.5好一些,可靠性还有品牌知名度方面日产贵士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