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明锐后拖车钩没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明锐这款车是有后拖车钩斯的:

1、柯达明锐汽车的拖车钩使用时用力推一下即可打开;

2、如果后面的车辆是刹车出问题,或者是要在冰雪路面进行拖车,应该优先选择拖车杆。因为硬质拖车杆可以避免因为前面的车辆牵引过猛亦或是出现突发情况需要急刹车时被拖车控制不住车速撞到前方的拖车,其实在平常的情况下也是选择使用拖车杆比较安全;

3、在拖车过程中一定要打开双闪灯,并且在道路的最外侧车道行驶,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另外,前车一定要考虑到后面拉着的车辆,起步和停车都要缓慢、平稳,直至松弛的拖车绳紧绷。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柯达明锐拖车钩壳子是用力推一下的,如果没有对讲机作为沟通工具,则需要在上路前约定好起步、减速、转弯、上下坡等操作的沟通信号,做到前后汽车控制一致。控制安全车距。采用拖车绳拖车时为防止发生追尾,需要掌握好车距和车速。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前后保险杠上都有一个装饰板 拆下后把后备箱备胎工具里一个一头是铁环一头带螺纹的拖车钩拧进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