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英朗三缸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8款英朗三缸有以下这些缺点:

1、不是说真的不行,只是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同;

2、三缸发动机对于厂家来说,主要是降低投入和生产成本,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白话讲,就是用三缸机,可以加大产能,降低成本,卖得更多,单台赚得更多;

3、对于用户来说,震动噪音会比较大,动力连贯性差,寿命耐用性不如四缸,峰值功率低,转速衰减严重,动力反应迟钝等等等问题;

4、好处是,三缸增压机,低转扭矩更好,涡轮迟滞更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说三缸的英朗抖不抖我觉得这个我真的说不好,不过我这段时间使用下来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这台三缸发动机在动力上要超过大众那台四缸的1.4T的高功率版本。英朗的三缸发动机在低扭的时候来的更快,也就没有了其他小排量发动机的那种顿挫感。这台三三缸发动机开起来的整体感受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我说再多也没用,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去试驾一下这台三缸发动机给你感受。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缺点,这次新英朗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有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5马力和163马力,动力输出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所需。我应该是三缸英朗的第一批车主了,我开下来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动力方面没得说,没有网友说的三缸发动机有的那些毛病。值得一提的是这台三缸发动机的输出要比之前的1.4T的发动机功率还要大上一些,开起来的感觉也就变得更加的快。加上现在的优惠力度,我其实还是蛮推荐这款三缸发动机的英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