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星空顶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星空顶售价一千多万:

1、星空顶 全新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4门4座版本 6.7T,V12,571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

2、整车4年不限公里质保及保养 黑色车身彰显尊贵的身份,时下最流行的爱马仕橘色缝线搭配曜石黑内饰,绝无仅有的搭配;

3、通过对铝的完美使用,庞大的车身控制在2745KG重,并采用全新的N74B68A双涡轮增压6.7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在1700转下就可以发挥最大扭矩900NM,与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使新幻影0-100Km/h的加速仅为5.4秒。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千大几万,第八代全新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搭配阿马尼亚克-暗橘,尊贵又不显庸俗。漫天星的顶棚,让乘坐者仿佛身临星空的怀抱下,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纯羊绒的地毯的触感更是无可挑剔。 特色配置:ACCENT内饰环境,定制时钟,座椅滚边(阿马尼亚克-暗橘),画廊Rivebstste(RSG),黑钢琴木(Piano Black),后排冷藏箱子,舒适入车,后排娱乐系统,野餐桌,黑色绒制车尾箱,前排座椅按摩,星空顶。售价在一千万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