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2019款什么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幻影2019款价格700万到1500万左右,配置:

1、劳斯莱斯(Rolls-Royce Ltd)(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

2、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豪华而享誉全球。除了制造汽车,劳斯莱斯还涉足飞机发动机制造领域;

3、罗罗航空发动机是世界三大航空发动机厂家之一,著名的波音客机用的就是劳斯莱斯的发动机。2003年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被德国宝马集团(BMW)接手。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幻影使用宝马的V12发动机,这是款和宝马760Li共用的发动机。移植到幻影后排气量提升至6749mL采用了气缸内直接喷射系统,在5350r/min时就达到338kW的最大功率,劳斯莱斯幻影价钱在688~800万左右。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这款车的价格在68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