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71改装需要备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71改装需要备案的,配置:

1、保时捷跑车 (Porsche,全称Dr. Ing. h.c. F. Porsche AG FWB:POR3) 是德国的汽车品牌,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市,由费迪南·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创办,以生产高价的超级跑车而闻名,现在也涉及到越野车领域;费迪南·保时捷同时亦是大众汽车的第一部产品的设计工程师;

2、保时捷汽车集豪华的车体和优异的性能为一体,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跑车品牌之一。其跑车设计风格比较经典保守,没有像法拉利那样的现代派诱惑力;

3、保时捷971和Boxster汽车均采用后置水平对卧6缸发动机,这是保时捷跑车最重要的特点。据称,自1948年至今生产的全部保时捷汽车中,有70%仍在被使用,这证明了驾驶这种汽车的非凡乐趣。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boxter系列中的Targa 4和Targa 4S分别装备了与Carrera系列相同的3.6L和3.8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同样极为出色。Targa 4的最高速度为284km/h,改装的话是需要备案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需要备案的啦,保时捷汽车集豪华的车体和优异的性能为一体,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跑车品牌之一。其跑车设计风格比较经典保守,没有像法拉利那样的现代派诱惑力所有911和Boxster汽车均采用后置水平对卧6缸发动机,这是保时捷跑车最重要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