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五系混动版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让我来说下宝马五系混动版的测评结果吧:

1、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5系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将配有一个充电接口,尾部下方还将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 其车尾造型饱满,上扬的腰线自前轮眉延伸至造型特别的尾灯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x1868x1490mm,轴距为3108mm;

2、在内饰方面,全新530Le插电混动版的内饰布局,与汽油版最大的差别体现在仪表上,全新530Le插电混动版用功率表取代了转数表,其余布局基本相同;

3、新车将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为185kW,综合峰值扭矩420Nm,其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电动机峰值扭矩250Nm。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宝马旗下全新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530Le上市,补贴前售价为49.89万元。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1km,可享受约4.2万元的购置税全免和1.69万元的国家新能源补贴,在上海、深圳和广州等地还可享免费新能源牌照、不限行等优待政策。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依然是延续了燃油版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造型,只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纯电化改动,例如双肾型格栅为完全封闭式、全新一体式保险杠、取消排气布局等等。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宝马最新的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要知道190kW的动力输出完全不亚于燃油版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并且和国产Model 3的续航表现相比也是完胜,达到了450km。最关键的是,宝马在汽车市场的品牌价值要远大于特斯拉的,所以国产之后,宝马则会在新能源市场上占得主动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