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配置:

1、外观方面,新款途胜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轮廓,形状非常独特,并在周围融入了粗状的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多边形黑底式LED前大灯,而保险杠两侧灯组内融入了前雾灯、转向灯和分体式LED日行灯带,其中日行灯分为上下两段,分别位于大灯组和保险杠组合灯内,整体形似獠牙,营造出了个性十足的灯光效果;

2、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胜的侧身造型变化不大,延续了现有的设计风格,但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组合尾灯,中央贯穿灯带可以完全点亮,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营造出更独特的视觉效果;

3、此外,新车所采用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镀铬排气口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0/167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现代途胜舒适性配置不错,不仅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通风、全景天窗、8向电动调节座椅功能,前排座椅乘坐舒适性不错,这款车是国六的配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胜达在外观上着实惊艳,尤其是在前脸的设计上,回字型的中网配以连绵起伏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色处理。让前脸多了一份霸气之美。而且,LED大灯的设计也十分犀利有神,像是狼眼折射出来的光芒,格外霸气。尤其是下方的雾灯,无比亮眼。不得不说,汉兰达在它面前简直弱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