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混动版车型性价比不错:

1、外观方面,AC Schnitzer为X3 M在外观上提供前唇、后扰流板、AC Schnitzer贴花等,同时,AC Schnitzer还为消费者提供20英寸AC1轮圈以及22英寸AC2轮圈。其中,20英寸轮圈的轮胎尺寸规格为前轮255/45 R20,后轮265/45 R20;22英寸轮圈的轮胎尺寸规格为前轮265/35 R22,后轮尺寸275/35 R22;

2、车身侧面,新车造型相较于普通版X3 M变化不大,车身腰线较为平直立体,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身尾部,力量感较强。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足以凸显其运动SUV的身份;

3、内饰方面,AC Schnitzer套件为新车提供了铝制刹车踏板及换挡拨片等配置。此外,AC Schnitzer还针对X3 M的弹簧进行了重新设定,使新车车身高度降低20-25毫米。动力方面,AC Schnitzer套件同样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升级,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吗,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3混动版本的实拍图,预计命名为X3 xDrive30e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国产上市开售。国产宝马X3,今年1-9月在华销量达近88,000台,位于豪华SUV销量第三名的位置,并与奔驰GLC和奥迪Q5等竞争对手势均力敌。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一套2.0T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使用了一套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与新款X3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预计沿用了新X3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宝马X3 xDrive30e将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液晶数字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