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开关经常坏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种情况应该是线路短路造成的,建议你检查一下后尾灯倒车灯灯泡及其线路是否有问题:

1、倒车灯开关工作原理,是常开的开关(常断开),倒车灯开关当挂倒挡时,机械机构将开关的触点压下,闭合电路,倒挡灯亮、倒挡提示音发声。当脱开倒挡时,开关触点弹起,倒挡灯电路又成断开状态;

2、牵引车的倒车灯开关一般都安装在变速器上,通过变速拉杆上的凹坑触发倒车灯开关。工作时,由于变速器持续高温,开关内部的绝缘橡胶容易老化失效,而且开关的容量偏小;

3、正常情况下,牵引车尾部的两只大灯和倒车蜂鸣器同时工作时,通过开关的电流可达到7A,高温下触点容易产生电火花而烧坏。原倒车灯开关使用寿命只有一个月,由于安装位置空间狭小,更换不方便,费时费力。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负载大,加继电器,开关控制继电器,继电器控制负载。汽车大灯,也称汽车前照灯、汽车LED日行灯,作为汽车的眼睛,不仅关系到一个车主的外在形象,更与夜间开车或坏天气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紧密联系。车灯的使用及保养,是不可忽略的。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两种可能是倒车灯开关坏了。点火开关打到on挡:第一,挂倒挡,倒车灯、倒车雷达或倒车影像都没有反应。据说第一个汽车前大灯是家用手提灯。1887年,一个驾驶员在黑暗的旷野上迷路时,一位农民用手提灯把他引回家。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灯泡底座或者线路有问题,检查一下。倒车灯装于汽车尾部,用于照亮车后路面,并警告车后的车辆和行人,表示该车正在倒车,倒车灯全部是白色的。汽车倒车灯,安装在汽车的尾部,用于在倒车时照亮车后的路面,并起到警示车后的车辆和行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