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灯开关一般装在什么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车灯开关一般装在装在变速箱上:

1、车子挂入倒挡后,车子后面的倒车灯会开启,用来提醒后面的行人和车辆。倒车灯开关是装在变速箱上的;

2、一些有倒车影像的车子,还会有倒车影像开关。挂;入倒挡后,倒车影像会自动打开,中控屏幕上会出现车辆后方的影像;

3、刹车时刹车灯也会亮,提醒后方车辆保持车距。刹车灯开关一般装在刹车踏板上或者在刹车泵中;

4、倒车灯和刹车灯对车辆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灯光系统,这两个灯起到提醒后方车辆和行人的作用。这两个灯也是比较容易损坏的,损坏以后建议及时修理,以免出现交通事故。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车辆的倒车灯开关在一般都集成到变速箱上的一个多功能开关中,它会把信号传递给灯光控制单元,然后由控制单元发出指令使倒车灯点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倒车灯开关装在变速箱上。 车子挂入倒挡后,车子后面的倒车灯会开启,用来提醒后面的行人和车辆。倒车灯开关是装在变速箱上的。 一些有倒车影像的车子,还会有倒车影像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