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5排放标准的车能使用多少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5排放标准的车能使用15年的:

1、国五排放标准的车辆现在还没有报废年限的,通过年审就可以继续使用,不然就报废;

2、一般车辆的强制报废期可以在行驶本上的附页查到,上面会标注详细的日期,如果没有则说明没有强制报废年限;

3、不过这只能作为参考依据,具体的可以打电话到车管所确认情况,还有就是车辆年检不通过也会影响的;

4、根据规定,已注册机动车到规定使用年限或者经修理和调整后年检仍不符合标准的,应当强制报废。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给出报废年限,国五标准车辆是指国家规定的不同阶段的排放标准。主要作用是:控制和减少汽车污染物的排放,以后更加节能减排。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标准只是为了约束车企,使汽车的销售必须符合“国家六大”标准的要求,因为我们已经购买了国家五大标准的汽车,也就是说,即使实施了“国家六大”标准,你的国家五大汽车也可以放心的开,只是可能保值率没有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