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透镜移位了咋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灯透镜移位了调整方法:

1、把车头垂直对着墙贴近墙约1M吧,(近光)使得两个灯高度一致,然后在墙上画了两个聚焦点,聚焦点的距离约等同车灯距离,慢慢倒退车子,看中心点是否偏移,调整两个点始终分别吻合。(远光)也一样;

2、那么:这种调节方法,近光没啥不一样,可是远光并不能在远处合并形成一个中心圆,似乎照射的距离要散很多;

3、同样把车头垂直对着墙贴近墙约1M吧,(近光)使得两个灯高度一致,然后在墙上画了两个聚焦点,聚焦点的距离约等同车灯距离,慢慢倒退车子,调整两个点慢慢同时向中点靠近,大概30M-100M之外能合并成一个点;这种调节方法,近光没啥不一样,远光在30M-100M可以聚焦亮度更大,照射的距离越远。发散程度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整透镜大灯的切线首先把车灯开起来,在车灯上部找一下调节标志,然后就可以进行调节了。如果是LED灯泡的话本身就是散光,会把影响到对面来车的视线,很不安全。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一般都带有自动调整功能,调整开关在仪表台上,如果不带的话就要手动调整了,调整螺丝在大灯灯罩的后面,一个螺丝调整水平,一个调整远近 。 远近灯的区别: 可以看灯光的射程,较远的是远光,较近的是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