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示宽灯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示宽灯开关位置:

1、大灯开关右转一下 即示宽灯,仪表灯开启,大灯开关右转两下 即近光灯开启,警报灯(双闪)就是转向灯同时闪烁,用于警告作用,例如车坏了停在路边,开双闪,告诉来往车辆注意,也用于特别时刻,如警车等特种车辆执行任务时;

2、示廓灯用于在晚上行驶时,让别的车辆看见;

3、其实示廓灯和示宽灯差不多,只是示宽灯多在大型车辆上,如大客车,大公交车和大卡车,每一个侧面都有许多,晚上亮起,可以让别的车辆看见该车有多长多宽避免交通事故,尤其是拖挂车,在晚上行驶车斗是黑的,过往车辆不注意就撞上了,有了示宽灯就知道该车是个长车。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铁龙示宽灯大灯开关右转一下 即示宽灯 仪表灯开启,大灯开关右转两下 即近光灯开启,远近光变换则是通过转向灯的开关按下或 抬起 实现。前后雾灯开关则是通过拔出大灯开关来实现 即左手捏住大灯开关向外拽出即可 。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的示宽灯打开的话将车子方向盘左侧的大灯旋钮向右转一下,也就是开到夜行模式,车子示宽灯就开了,一般雾灯开启按钮在灯光操作杆上,分为前雾灯和后雾灯。 雾灯开启需要打开车辆的灯光,即开启示宽灯,在车辆的灯光操作杆上找到雾灯标识的位置,并旋转操作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