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示宽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汽车示宽灯的方法如下:

1、以比较常见的日系车、美系车、国产自主汽车的灯光操作方式来说,通常示宽灯,近光灯,远光灯,雾灯开关都在左手的操纵杆上;

2、左手操纵杆,也就是方向灯的控制杆,上面会有旋钮。旋钮边上分别标注了示宽灯,近光灯,远光灯,雾灯的图标,只要旋钮旋转到某确定位置,对应的灯光就应声开启;

3、而部分德系车的灯光操纵则采用另外的方法,比如在仪表盘下方设置独立的灯光旋钮。在旋钮外围标注示宽灯,近光灯,远光灯,雾灯的图形,通过旋转旋钮来旋转相应灯光。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示宽灯,大灯开关右转一下 。将灯开关开至第一挡时,前后亮的小灯就是示宽灯(也有一种说法叫做傍晚行车灯,在天还未完全黑暗的时候开启,示宽灯的下一挡是近光灯,大灯是指远光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车型的大灯开关右转一下即示宽灯仪表灯开启, 大灯开关右转两下即近光灯开启,远近光变换则是通过转向灯的开关按下或抬起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