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骨雨刷怎么拆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骨雨刷拆装方法:

1、掀开雨刮器盖子,注意:蓝色箭头为用力方向将雨刮器垂直于挡风玻璃掀起了。按说明将雨刮器卸下安装步骤为拆卸步骤的逆序;

2、雨刷器怎么拆现将雨刮器掀起卸下有骨雨刷。在用力时可略微改变雨刮器片角度。这是卸下来的照片安装步骤为拆卸步骤的逆序;

3、有骨雨刷胶条的更换拆旧胶条很容易,用力把胶条拽出来就可以了。旧胶条拆下后,记得取下里面的金属条。将金属片塞到新胶条相应的槽内,有缺口的一面向里。注意:有卡扣的一端不能剪下,没有卡扣的一端在胶条长了的情况下可以剪。金属片塞入胶条的样子;

4、将胶条塞到雨刮器中,从没有卡扣的一端开始塞到卡扣处时,右手拇指和食指指甲挤压卡扣,左手乘机将胶条塞到位。卡扣就位,胶条更换完毕。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雨刮片可以更换无骨雨刮片的,具体要看车型,车型不同拆装方法不同,有些还是专车专用,建议去修理店直接按尺寸购买更换即可, 拆原厂的雨刷器要按住下面的那个卡子,移出手指向里面按一下哦,把中间的卡子前端翘起来一些,容易安装插入中间的卡子后,拉紧!听到咔嗒一声就入位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您车的雨刷臂为插头式的直接将插头插在雨刷固定座的孔内并卡紧即可。 如果您车的雨刷臂为挂钩先将附配的快勾座安装在雨刷固定座上,然后将雨刷臂的挂钩卡在快勾上,拉紧,便安装;牢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