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速和标线的城市道路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没有标线的道路行驶,也没有看到限速的标识,担心自己出现超速的行为,那么无限速和标线的城市道路限速多少呢?

1、如果车辆在无限速和标线的城市道路上行驶,最高速度不能大于30km/h,如果是在普通的公路上行驶,最高速度不能大于40km/h。

2、车辆进出非机动车道、通过铁路道口、经过急弯路、窄路、窄桥等特殊的路段时,最高速度不能大于30km/h。

3、车辆在转弯、下陡坡、掉头的情况下,最高速度也不能大于30km/h。

4、道路上的能见度比较低,在50米之内时,车辆的最高速度不能大于30km/h。

5、如果车主在无限速和标线的城市道路,牵引损坏的车辆时,车辆的最高速度也不得大于30km/h。

如果车主不确定道路的限速标准,可以参考其他车辆的速度,不要盲目的加速,避免超速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