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奇骏方向盘锁怎么锁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骏方向盘锁锁车方法:

1、初次使用时前必须按以下步骤调节锁叉,先用随锁附送的内六角扳手拧松叉锁叉上的内六角螺丝,使锁叉可以自由转动;

2、将打开的锁放在方向盘上方,旋转锁叉使两锁叉间的距离略小于方向盘内径,试锁合适后,用内六角扳手将锁叉上的内六角螺丝拧入锁梁螺杆上的V型定位槽中,使其不可调节;

3、锁车时先将本锁有商标的一面朝自己,右手扶住锁体(插钥匙部分),左手轻轻拉开锁叉;

4、将锁叉支撑住方向盘左侧,右手拉起锁体勾住方向盘右侧,轻抬手柄听到‘哒’一声响即已锁止。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钥匙插在锁上,双手把锁向左右往外拉开。然后将左锁钩卡在方向盘的左端,而右锁钩卡在右边的方向盘上。最后直接左右两边用力拉紧,并把钥匙扭转拨开即可。汽车方向盘锁采用优质锁芯,防钻、防撬,新型实用、扭动锁合、方便快捷。汽车方向盘锁锁住方向盘后,方向盘将无法转动,精钢构造、防锯、防剪、防敲打,锁身更牢固,令盗贼望而却步,以优异的品质保障汽车的安全。

相关问答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拔下钥匙后,快速的往左打半圈方向盘,会听到“咔”的一声(安静的话),类似于关门的声音。再动方向盘就转动不了了。要解开的话,钥匙插进钥匙孔后,一只手打动方向盘(打不动也像打方向那样左右动动),一只手同时转动车钥匙,就可以解开了。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中一种可拉伸汽车方向盘锁,属汽车防盗锁领域。它是由锁柄、锁座和锁杆构成,锁座和锁壳直接安装在锁柄上,锁柄的一端直接设有锁杆,锁杆上有系列平台侧部是垂直边,另一边是斜边。$使用时先将本装置定位叉和钩,卡在汽车方向盘辋上,从而限制方向盘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