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驶入扣几分倒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倒出来禁止驶入扣几分处罚:

1、如果驾车开进了设有禁止标志的地方,会受到罚款200元,并且驾驶证扣3分;

2、违反交通标志、标线指示的情形,处于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处罚;

3、禁止驶入标志,是指禁止通行交通标志,表明车辆不能再向前行驶和通过,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扣3分罚款200元。机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几种情况的将会处罚200元,在道路不允许掉头的情况下,禁止左转弯的路口左转,都属于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禁止标线即地上的黄实线和禁止停车标示,压上去即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驶入其它禁止驶入道路的,被监控拍上属于违章,扣分3罚款200元。禁止驶入标志,是指禁止通行交通标志,表明车辆不能再向前行驶和通过,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