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摇号申请延期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摇号申请延期意思:

1、天津摇号确认延期是指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保留3个月,保留期满再次延长有效期3个月;

2、《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中规定第十六条单位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保留至当年12月31日,保留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保留期满后失效;

3、个人已获取的有效编码未取得指标的,保留3个月,在保留期内自动转入次月配置。保留期满后需要延长有效期的,应当在保留期满前,登录指定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并自资格再次审核通过之日起延长有效期3个月。未及时申请延期的,上述编码失效。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内,未获得指标的,自动转入次月配置。超过3个月的,需要登录网站或者到服务窗口申请延期,延期时,需要对资格进行再次审核,审核通过的延长有效期3个月。延期不限次数,未及时申请延期的,编码自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