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备箱打不开了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钥匙没电了,后备箱门被堵塞卡住了,如果上述两个都没问题的话,可能是线路故障了,最好还是去店里检查一下:

1、后备箱采用电动或者是遥控方式开开启或关闭。若要开启后备箱,只需按一下车里的按钮或者是遥控钥匙,后备箱就会自己打开,如果要关闭后备箱,就按一下后备箱里的关闭按钮或者车内的关闭按钮后,或者是遥控钥匙备箱就会自己关闭;

2、基本结构是两根芯轴驱动杆构成。驱动杆通过主轴驱动器由一个内管和一个外管组成其中内管中的电机和齿轮驱动着一个螺纹主轴该螺纹主轴在固定于外管内侧的螺纹螺母上运动;

3、电动支柱使用位于支柱内部电机内的电动主轴来开合行李箱盖弹簧也对盖开启操作起到辅助作用。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锐后备箱打不开原因:一、连动杆或者锁芯问题。如经常是用钥匙打后箱盖的,那是连动杆断了,到修理厂去开。如一直是用摇控器开后箱盖的。那是锁芯脏了或生锈了,用除锈剂往锁芯里喷几次就能打开。二、冻住或卡主。要是冬天洗的,有可能冻住了。要是夏天的话可能有东西卡住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解锁。没有用遥控钥匙解锁,所以会很难打开。后备箱本身出问题。后备箱本身出问题,比如,后备箱的线断了或者是其他后备箱原因导致汽车后备箱打不开。车辆后备箱(也是电动尾门)可电动控制开启和关闭,后备箱门内有车门关闭按钮,通过触击该按钮,后备箱门可自行关闭,无需人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