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摄像头监控怎么看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都是采用的SD卡存储的:

1、要想监控划车或是扎胎,需要监控整个车身。如果摄像头安装在车上,无论安装在哪个位置都无法达到这种监控角度。即使安装多个,也难以实现。自己坐在车上用眼睛感觉一下就明白了,湖北盛世纵横科技有限公司就有卖的;

2、为保证夜间有效监控,估计得选用红外摄像机,但红外摄像机镜头前有玻璃的话,玻璃会反射红外光,这种光线会导致摄像机成像极为糟糕,湖北盛世纵横科技有限公司就有卖的;

3、供电问题我觉得还比较好解决,不想用车上的蓄电池可以自己外加。外加蓄电池也不贵,但为了方便充电,得改改车上的电路。当然你也可以不改,电池用完了拿回家充,湖北盛世纵横科技有限公司就有卖的。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上的录像机为车载录像机,是专门用于车上的,它具有防震等特点。也可以与手机相联。

车载录像机俗称汽车行驶记录仪,带红外夜视功能/移动侦测功能,录象分辨率640*480 30帧,直接通过汽车点烟器电源,具有激光定位灯功能,TV-OUT电视输出,外插TF卡1-32GB或者SD卡。

适用于汽车行驶或长时间停车的现场录像记录,也可以用作家庭监控录像用。如果需要安装多个摄像头,可采用硬盘录像机和车载U盘录像机,能同时接入4个摄像头,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监控。可以扩展3G无线、GPS定位,WIFI网络共享。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有一个采集卡(视屏监控),就像显卡那样的,有个端口,有四孔的八孔的可以同时连接好几个摄像头。在电脑上安装驱动及客户端,一般采集卡里边都带。3。连接摄像头和电脑4开机,启动视频监控软件就可以了。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摄像机的录像一般都是采用的SD卡存储的,可以将卡取出接入电脑,可以直查看到对应的录像文件,播放可能会需要专用播放器,要看录像文件是何格式,一般暴风都能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