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摄像头监控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摄像头监控的使用方法:

1、摄像头监控系统是一种设备,可以监控从后外侧方驶来的车辆的驾驶行为,并根据安装在侧后视镜上的摄像头传感器,将所获得的信息显示在车载监视器上。该项技术不仅能够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大大减少盲点,提高驾驶安全性,还能通过应用各种类型的摄像头,对汽车外观进行创新设计;

2、摄像头传感器的视野约为35度,是普通侧后视镜的两倍多(约为17度)。因此,驾驶员在驾驶时转动头部,就可安全驾驶,不必检查盲点区域;

3、此外,由于该摄像头监控系统是一种显示器设备,能够安装在车内,因而不会有向外突出的区域,从而消除了普通侧后视镜引起的风噪声等其他噪声,同时也降低了空气阻力,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有一个采集卡(视屏监控),就像显卡那样的,有个端口,有四孔的八孔的可以同时连接好几个摄像头。在电脑上安装驱动及客户端,一般采集卡里边都带。连接摄像头和电脑4开机,启动视频监控软件就可以了。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装4G的网络摄像机才可以 因为你要把数据通过网络传到手机上 车内如果只有4G网络的话你就只能用这种 深圳施耐安就有4G网络摄像机 一般这个类型的摄像机出货量不大需要定做的用网灵移动视频监控就可以实现,不仅可以在店铺的电脑上看到家里摄像的情况,还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的观看家里的摄像头的情况。具体操作是把家里的摄像头连接到电脑上,在电脑上形成视频强,然后在家里的电脑上装上网灵移动视频监控的受控端,再到您店铺的电脑或者手机上装上网灵移动视频监控的控制端,通过id就能连接了3G车载录像机可以实现远程监控!车载录像机现在分为两大快。一种是普通车载录像机:先录制,然后通过拷贝录像机里的资料到电脑里进行回访;另外一种就是3G车载录像机,可通过电脑后台,远程实时查看车辆状态。一般主要安装在校车、物流车、执法车等车辆上!3G车载录像机一般可实现功能:本地视频监控录像、3G无线视频实时传输、双向语音对讲、人工报警、GPS实时定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