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闪灯关不掉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闪灯关不掉原因:

1、双闪灯一直闪关不掉,很大可能是因为控制盒出现问题,需要检查一下双闪继电器是否正常,直接用万用表测双闪继电器的输出线,看看是否有12v输出。如果有断续的输出变化就说明是正常的,那如果没有输出或者一直都是12v输出的话,就说明双闪继电器已经出现损坏了,需要更换一个新的上去。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排线出现异常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排查了;

2、其次,我们还要一种解决方法,就是直接将双闪灯的保险丝拔掉,这时候双闪掉就不会一直闪了,同时也不会影响锁车和转向灯的使用;

3、算是一个比较果断的处理方法吧。但在下是不怎么建议这么做的,因为当拔掉保险丝之后,就意味着双闪灯被强制关闭了,如果到时候真的遇到一些紧急的情况,就无法用危险灯来提醒后方来车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瓶电压不够造成的,貌似没原理,但就是这道理,,我也是这种情况,换了电瓶就搞定,车钥匙上的防盗芯片。行车电脑对防盗芯片的识别系统。连接行车电脑的部分电路出了问题,建议去4S检查。电子类故障,用备用钥匙试下,看故障是否存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先确定一下双闪开关是否关闭,在一个检查车门有无关闭,汽车双跳灯俗称汽车双闪灯,就是两个转向灯一起闪, 在车辆的仪表盘上有一个带有红色三角形的按钮,按下去即可开启双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