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汽车置换优惠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原车置换是有这种活动的,和你说下我当时所在的的车行内容吧:

1、车行按照你的购车发票进行回收。但必须要求参加活动的车购买时间在两年以内,而购买的新车不参加其他价格优惠。(购车新车的车型也是指定的);

2、这个活动其实算起来并不特别划算,你想下,现在车行都有作活动,而指定的新车一般优惠都在2万以上,你的旧车如果购买2年,正常情况下也能卖二手出去也能卖到购车发票价的百分之八十,例如两年内的骊威至少能卖6-7万;

3、而购买的时候车身价就8万多左右(如果但是有参加活动还不用这个价格)!所以车行不是傻瓜,又能卖出新车,而且能收到旧车。(一般车行都有做二手车买卖)。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是针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以现金补贴形式,费用由北京市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初步讨论按照车辆使用年限划分为3个等级,使用年限为5年至6年的每车置换获补5000元,6至8年为6000元,8年以上最高获补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