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置换给4s店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置换给4s店需要注意以下这些:

1、其次是4S店置换,相对来说4S店置换更加方便,本来就是置换喜欢的品牌和车型。不过很多人都说4S店黑,压价厉害。但是实际上为了推动置换业务,商家和厂家都会给出相应的补贴,再加上旧车置换款,相对来说还是很合算的,同时也更省力一些;

2、那么如何将自己的旧车卖得不亏呢?首先还是要货比三家,不管是二手车商还是4S店置换,多跑几家不会错的,看看不同地方报出的价格。相对来说4S店置换价格比较透明,而二手车商方面价格参差不齐,这就看具体情况了;

3、其次,准备好保险和保养维修记录,避免对方恶意压价,尤其是一直在4S店做保养的车主更要注意,相对来说只要你的车没出过大事故,每次保养维修都在4S店基本上价格会比不在4S店保养的车卖得贵一些的,而且如果你是在4S店同品牌置换的话更有优势;

4、总体来说,置换二手车不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还是要谨慎,基本上做到以上几点你的二手车还是能卖个好价格的。至于到底是去二手车商还是4S店置换,当然是价高者得咯。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4S店置换旧车,很少有当天就能过户的,都是等旧车卖出去之后才给你过户,所以按正规流程来说,4S店会跟你签一份旧车购销协议。这份协议是规定双方责任,享受相应权利的法律保障的文字体现。例如你给4S店交车后,如果车辆发生任何事故所造成的后果和责任都与你本人无关等。有些经销商为了逃避责任,在旧车置换过程中并没有跟你签订旧车购销协议,或者协议中的内容很模糊,划分不清双方的责任,一旦有问题发生,你就会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