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灯开关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球汽车品牌有很多,车型也不尽相同,所以就造就了每个型号的车,开关位置不尽相同:

1、停车灯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三角警示灯,一般来说,汽车上的三角警示灯都设置在比较显眼的位置,按键为红色,表面印有白色双三角形边框,而且按键较大,如果需要在路边临时停车,按一下三角警示灯就可以开启,再按一下就停止了;

2、三角警示灯作为一个信号灯,在使用的时候是有严格规定的,滥用三角警示灯被交警查到之后有可能会面临罚款,所以,了解三角警示灯在什么时候开启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3、当汽车出现事故之后,需要临时在路边停车时,需要将汽车的三角警示灯打开,同时还要在距离汽车100-200米的位置放置三角警示牌。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型号的车,开关位置不尽相同。不过一般都设置在中控比较显眼的位置,按键为红色,表面印有白色双三角形边框,而且按键较大,在需要开启是,按一下就开启了,停止时再按一下就停止了。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部分车型的操作是,当车停稳熄火时把转向灯打到需要亮灯的一侧,然后下车锁车即可。还有一些品牌的路边停车灯有专门的按钮,例如奔驰。路边停车灯的耗电量很低,停一整晚也不会造成电瓶亏电的情况。视不同车型开关位置不同,不过一般都设置在中控比较显眼的位置,按键为红色,表面印有白色双三角形边框,而且按键较大,在需要开启是,按一下就开启了,停止时再按一下就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