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轩逸经典智联领先能自动落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轩逸经典智联领,日产轩逸经典能够行车自动落锁,自动落锁设置的方法要进行如下操作:

1、挡位挂在P挡位置;

2、钥匙通电ON位置(不能启动发动机)4门关闭;

3、按下锁车键(LOCK)并保持6秒;

4、看到仪表内危险指示灯闪2次,操作完成;

5、自动落锁功能的关闭重新重复步骤1、2、3,箭头警示灯闪动一次,自动落锁功能关闭。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经典轩逸没有自动落锁功能。一键升窗只有主驾车窗有,其它三个车窗是没有的,如果蓄电池断过电就需要重置,执行以下步骤初始化电动车窗系统。 1. 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 2. 关闭车门。 3. 操作电动车窗开关完全打开车窗。 4. 拉起并拉住电动车窗开关以关闭车窗,然后在车窗完全关闭后拉住开关3秒钟以上。 5. 松开电动车窗开关。通过自动功能操作车窗以确认初始化完成接可。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自动落锁的呢,新轩逸适合需要大空间乘坐舒适的,毕竟小天籁嘛。在动力方面就不要有什么奢求了,毕竟1.6 CVT加油能跑就可以了,要他和别的车飙车的可以看看现代新出的菲斯塔或者秒天秒地的思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