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车牌号摇号需要哪些东西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浙江杭州车牌号摇号需要以下这些东西:

1、本市居民: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2、外地居民:居民身份证和暂住证的原件、复印件;

3、现役军人:军(警)身份证件和北京市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

4、港澳居民:十年有效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在京居住一年及以上有效临时住宿登记证明的原件、复印件;

5、台湾居民:五年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本市公安机关核发的一年及以上有效签注和在杭州居住一年及以上的有效临时住宿登记证明的原件、复印件。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车牌摇号条件有:居住在杭州市内:(1)本市户籍人员;(2)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引进人才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3)持有效的本市《浙江省临时居住证》且近两年(含)连续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要居住地在本市,包括:本市户籍人员;驻杭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持有效身份证明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和外国人;持有效的本市居住证或者暂住证,并在本市连续两个年度以上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2、年满18周岁;

3、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的小客车或者名下小客车在本市均登记为强制注销;

4、名下未持有有效的小客车指标或者不具有更新指标申领资格;

5、两年内没有发生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的行为。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现有摇号的基础上,每年增投一定指标,为久摇不中的个人另行组织2次摇号,并设置阶梯中签率。累计摇号达到24次的,即可参加阶梯摇号;累计摇号达到48次的,获得2个摇号基数序号;累计摇号达到72次的,获得3个摇号基数序号。建立个人竞价指标数量动态调节机制,抑制竞价价格非理性上涨。杭州市调控办介绍,在一期个人竞价活动结束后,由竞价系统按预设条件对竞价情况进行判断,当全部满足调节机制触发条件时,即时增投小客车指标,数量为计划投放数的50%,竞价成交仍按照报价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