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离合器分泵分几种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你还是呀,你在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有很多种的。离合器分泵的工作原理:

1、当踏下离合器踏板时,液压总泵内的液压油,就会经过高压管道输送给离合器分泵;

2、液压油的压力施加给离合器分泵内的柱塞皮碗,从而推动柱塞杆向前移动;

3、柱塞杆就会推动分离杠杆前移,从而推动分离轴承压下分离杠杆,实现离合器切断发动机与传动装置的动力连接,当抬起离合器踏板时,动力就会结合。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很多,最好上网查查。离合总泵,分泵,相当于两个液压缸。 总泵上有进出油管,分泵只有一根管。 踩下离合器,总泵的压力传输到分泵,分泵工作,分离拨叉将离合器压盘及片脱离飞轮,这时就可以开始换挡。 松开离合器,分泵停止工作,离合器压盘及片和飞轮接触,动力传输继续,分泵的油回流进油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