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后位置灯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后位置灯关闭方法有个三角的箭头,那就是双闪灯开关:

1、 雾天行车,雾天由于视线不好,所以不但应该打开双闪灯,还应该打开雾灯,以提醒过往车辆的注意,以及为自己照明;

2、 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或者发生交通事故时应该打开双闪灯,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在高速公路上车辆发生故障、事故停车后,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和设置警告标志的,一次记12分;

3、 牵引故障机动车时,牵引车和被牵引车均应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提醒自己的车处于非正常状态。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示廓灯打开大灯开关一挡就是。双闪在空调面板上面。一个有三角图案的按钮,能见度小于100米时,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前后位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40公里,与同车道前车保持50米以上的距离。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面两边小灯为日间行车灯,车一启动,日间行车灯自动开启,本身就是关闭不了的。属于正常现象,可以选择把日间行车灯的插头拔掉即可关闭。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前照灯”又叫汽车大灯,在汽车头部两侧。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上抬或下压就是变光,用于提示车辆前方的行人或车辆注意。 汽车前照灯,是用于夜间行车道路的照明装置,有两灯制和四灯制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