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丢失了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卡丢了最好先进行挂失,挂失24小时生效后再进行ETC注销操作,ETC注销成功才能重新办理的:

1、个人用户需携带ETC信用卡卡主身份证、ETC电子标签和ETC卡到ETC服务网点办理;

2、企业用户需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ETC设备和ETC卡到ETC办理网点或服务网点处理;

3、个人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ETC电子标签前往原ETC办理网点注销,个人代办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ETC用户身份证、ETC电子标签、代办委托书前往原ETC办理网点注销。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单位用户携带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ETC设备、单位介绍信到原ETC办理网点注销。(1)若单位用户名下拥有多辆车,只注销其中一部分,注销ETC卡余额自动转入该用户帐户,可以分配至用户名下的其他车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