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尾灯罩破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独灯罩无法修复,因为汽配城不会出售单独配件所以都是更换总成:

1、汽车半可拆式大灯在使用和保养时应注意以下几点。要保持良好的密封,特别要防止反射镜的镀层脏污和损伤,在更换灯泡和散光玻璃时,手指不要接触镜面,以免留下汗水或油印使反射镜失去光泽,降低反光效率;

2、反射镜上有灰尘时,可用压缩空气吹净,如有污痕可用清洁棉蘸热水轻轻地清洗。散光玻璃应按规定正确安装,防止松动移位,保持棱镜垂直;

3、一般在玻璃上有定位装置或有左右等标记,不得装错。定期检查和调整大灯的光束,以保证大灯的照射距离符合要求,两灯光束上下一致。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尾灯罩碎了的话,只要用玻璃胶进行修补就可以了。但与此同时,还留下一条比较深的胶印在上面,对于一些强迫症的小伙伴来说,近距离看肯定是十分揪心的。当然,处理办法还是有的,我们可以在灯罩上面进行喷漆,首先准备一个遮盖膜,将后尾灯罩除外的部分遮盖掉,避免手滑喷到车漆上。然后就可以直接进行喷漆了,最好喷个3~4层,确保漆料的附着效果。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汽车后灯罩的价格,一般都在200块钱左右。但在下在这里就提示大家,最好去维修店进行更换,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部分4s店是不会让你单独更换灯罩的,需要更换整个大灯总成,先不说维修人员的工时费有多高,单只是材料的花费就相当之贵了,所以我们才叫大家去维修店进行更换。当然,对于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也可以自行购买灯罩更换。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后尾灯灯壳碎了的话这个没必要全部更换大灯总成网上按照车款买个灯壳回来装潢店加装上去就可以。这个要换就要换总成的。 一般没有单个灯罩购买。并且换单个灯壳,密封不严会导致大灯内部进水。对大灯内部线束有一定的影响,价格在300-4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