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回火放炮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跑车回火放炮原因:

1、点火系统故障。汽车发动机回火放炮故障主要是点火能的量不足,高压线电阻过大;点火 线圈损坏;电源电压不够或火花塞故障的;

2、经常检查混合气进气量情况,是不是混合的气稀造成放炮的原因,由浅到深的检查 方法,在检查是鼓捣鼓捣点火系统,检查是不是在洗车过程中或下雨过程中点过线圈1的,钢线,火花塞进 水造成跳火弱造成放炮现象;

3、在有检查点火线圈,高压线的,火花塞长的时间没有更换设备老化, 造成漏电现象,使各缸有缺缸的,也会造成放炮。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气过稀造成放炮的,影响混合气过稀条件因素很多其中 包括, 调整混合器不当造成混合气过稀、 车辆没有经常保养进气直管漏气造成混的合气过稀、还 有车辆长时间行驶在山路、坑凹不平的露面上使空滤上下罩盖错位,造成大量空气窜入气的缸 内,造成混合气过稀等的等。